海洋生气啦

今天在楼下转了很久,这个转是从路的南头走到路的北头,再从路的北头走到路的南头,如此往复了四五个来回。尤其是在一十字路口的时候,觉得自己就像是掐了翅膀的蚂蚱,把自己的小自我无限放大— 不同于卖弄悲伤感动自我,今天来看这样是最傻逼的— 那种匮乏和急切一股脑的全涌上来,显得时间在虚耗、半年的所作所为都成了扯淡的了。

昨天还跟一朋友说,今年的感觉是身边多了很多的+号,一下子被一通电话打翻了:我这又添了一个合作伙伴,是专攻导演方面的。

那种赤裸裸的嫉妒。
好像被抛弃掉的小三,当面见了小四正在那快活。

我的弊病就在这!一直在求稳妥,以谋士自居,期待有一种被发现的结果,现在看来,枉然了。江山代有人才出啊,在专业上不进则退,何况一年过去了,自己完成的只有两三个看的过去的微记录视频,离我所向往的差的远了。而我比较期待的一个团队,有了自己的方向,不得不说有些失落。

突然走到了一个十字路口,我看了一下,是绿灯!索性走过去吧。吃了碗面,去银行存了钱。这将近二十分钟的时间里,我直接把选择权交给红绿灯,才完成了吃饭和存钱。这算是不再专心于一件事上,转而去问自己还有什么是更该做的阶段。

最后,我在回来的路上想起了公司老板说的那句话:编导啊,就得去基层体验生活,你的故事才能更真实。

兴许,我这样是在自慰吧~

2018-06-11

评论